立碑紀念

立碑紀念

「被人懷念」是人們心底的渴望,我們都希望在死後,有人會持久地紀念我們。耶穌在最後晚餐時,親自告訴他的門徒說:「你們要這樣做,來紀念我。」孔夫子說過:「疾歿世而名不稱」也就是俗語所說的,人死留名。為已經往生的親友在雲端立碑,電腦網路無遠弗屆,全球親友都可以隨時隨地紀念他們。


STEP
註冊會員
建立紀念碑
編輯內容
對外公開

STEP. 1 註冊會員

由網站登入處可註冊成為網站會員,填完資料送出後系統會寄出Email驗證信件,驗證完成即可成為本網站會員。


STEP. 2 建立紀念碑

從會員中心的紀念碑管理中,點選「建立紀念碑」,輸入被紀念者的姓名即可完成建立,後續也可以在「我的紀念碑」中繼續編輯更多內容。


STEP. 3 編輯內容

建立紀念碑後,可在「我的紀念碑」進行編輯,輸入被紀念者的基本資料,選擇紀念碑模板及顯示照片,也可上傳相片影音、喪禮墓園等相關資訊。


STEP. 4 對外公開

完成紀念碑所有內容後,管理者可在「碑文管理」中選擇對外公開,紀念碑即可於網站前台對外公開,輸入紀念碑碑號即可搜尋到該紀念碑。